联投海棠韵

400-156-0036 204448

  • 5月三亚新房价环涨2.4% 全市平均房价35878元/㎡

    5月,丹东、三亚、海口、成都包揽前四,丹东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5.3%,三亚环比上涨2.4%,海口、成都均环比上涨2.1%。

    房产那些事儿 2018-06-20 16:05

  • 海南又出旅游发展规划 大好前景置业海南别再犹豫

   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正式印发《海南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(2017-2030)》,要求分近期、中期、远期三个时间段最终将海南建成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。其中近期目标是至2020年,基本建成国际旅游岛,将海南打造成我国旅游业改革创新试验区,并逐步完善旅游对外开放政策、优化免税购物政策。这一系列旅游政策的

    狐言狐语 2017-12-11 11:36

  • 海棠区新增人大附中三亚学校 置业于此教育不发愁

    作为《三亚市幸福民生行动计划》重点工程之一的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建设项目,在三亚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强力协作推进下,目前各项前期工作均已完成,11月25日将如期开工建设。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建成后,招生范围为小学、初中、高中,还开设国际部,专招外国学生。 以往在三亚置业总是发愁孩子没有好的学校可以就读,要么

    CC侃房 2017-11-20 12:05

  • 好消息!好消息! 四大盘推新货啦!

    在今年多轮政策的打压下,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黯然失色。虽然说小编一直在努力踩盘,但过去两个月能与大家分享的消息并不多。不过今天小编要和大家爆个好消息,四大盘推新货啦!一起去看看,或者这里有你期待已久的。

    楼盘 2017-10-27 15:43

  • 新房源即将呈现 想买房养生度假的你准备好了吗

    很多项目都会分期开发,好的楼盘总是开盘不久就售罄,而好的楼盘就是让人愿意等愿意关注,一期错过等二期,二期错过等三期······。在此,小编汇总了几个即将呈现或刚刚推出新期房源的热销楼盘,希望你此期不再错过。

    楼盘 2017-10-15 21:44

  • 所有人 8月份三亚取得预售证的楼盘都在这里

    需知 TOP1 在昨天的微信公众号推文里,我们科普了一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有关知识,同时整理了海口8月份已经取得预售证的楼盘,文章推出后,收到很多三亚的小伙伴询问,为什么没有三亚的预售信息呢?别急,小编今天就特意把三亚8月份已经取得预售证的楼盘也整理出来了,各位看官自备板凳,准备开课啦~ 从上表数据

    海南楼事观察 2017-09-05 18:38

  • 8月三亚获预售证楼盘都有哪些?点这你就知道了!

    一年中已经过去了大半了,转眼就到了9月份,国庆假期马上就要来临!随之而来的,当然还有三亚的房产旺季,无论是新盘、旧盘都摩拳擦掌,准备在旺季大干一场,而购房者也都会选择这个时间段来购置房产。当然了,不管你是什么盘,没有预售证都是白搭!今天给大家盘点的就是2017年8月份三亚获预售证的楼盘! 预售证科普

    CC侃房 2017-09-05 16:10

  • 三亚联投海棠韵项目洋房预售许可公告

    “联投·海棠韵”项目,2号、3号、5号、9号、10号、15号、16号洋房预售,房屋地上建筑层数为3~8层,批准预售房屋建筑面积20180.2平方米,批准预售房屋套数226套。

    房产那些事儿 2017-08-26 08:15

  • 大三亚这些项目下半年有“料” 赶紧加关注

    大三亚这些项目下半年有“料” 赶紧加关注

    七爷侃房 2017-08-03 14:55

  • 联投海棠韵二期全程营销代理招标公告

    招标公告 1、项目名称:联投海棠韵二期全程营销代理单位招标;2、招标人:三亚联投海棠置业有限公司;3、项目地点:海棠湾龙海路;4、项目规模:本项目总建筑面积80846.17㎡;5、申请人资格要求:具有独立法人资格,具有房地产策划及销售业务资格的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。6、报名时间及发放招标文件:于登

    七爷侃房 2017-07-25 09:08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